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里的“五老”志愿服务队
我市建筑工地将全面开展 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未来路BRT道 封闭翻修50天
“生命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 主题活动走进登封送表
省旅游人才 交流会下月举行
新郑高效推进 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我省发布今年首批 工程建设标准编制计划
我市将建律师执业“黑记录”披露制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高效推进 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本报讯(记者高凯 通讯员李浩)精心组织实施,依法依规高效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近日,记者从新郑市了解到,该市累计完成农村土地确权到户面积31.7万亩,占应确权面积的63.5%。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郑市按照省、郑州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恪守“以保持稳定为前提、以农民群众意愿为根本、以确权确地为主要方式、以乡镇为主分级负责”的原则,建立领导组织,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宣传发动,系统开展培训,确保了依法依规稳步推进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

为保证科学、高效,公正的要求,该市坚持“确实地、赋真权、登准记、颁铁证”,采取“航拍+图解+实测”的方法,全面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截至目前,该市乡村清查收集土地确权档案资料10.6万卷,收集农户信息、录入工作、工作底图制作已基本完成,并调查农户信息11.4万户,制作工作底图225个村。完成实地测绘面积46.7万亩,占应确权面积的88%;完成三榜公示的村数123个,占应确权村数的54.7%;完成确权到户面积31.7万亩,占应确权面积的63.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