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里的“五老”志愿服务队
我市建筑工地将全面开展 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未来路BRT道 封闭翻修50天
“生命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 主题活动走进登封送表
省旅游人才 交流会下月举行
新郑高效推进 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我省发布今年首批 工程建设标准编制计划
我市将建律师执业“黑记录”披露制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发布今年首批 工程建设标准编制计划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2017年第一批工程建设标准编制计划》已经发布。

第一批工程建设标准共有16项,主要为了推进节能减排、资源节约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促进工程建设领域技术进步。其中,《河南省住宅可容纳担架电梯设计标准》,将对新建住宅可容纳担架电梯的轿厢及井道尺寸、运行速度和时间、载重量、候梯厅深度、电梯门宽度、通道等提出相关设计要求;《民用建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配套建设设计规范》,将为规范民用建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统一配置,编制本规范,为充电设施设计提供技术保障;《河南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技术标准》,将从特色小镇的内涵出发,分别从产业维度、功能维度、形态维度和制度维度四个维度进行规划建设指导。做到特色小镇就是“特色要明显、功能要融合、要素要聚合、运营要有保障、考核要有标准、发展可持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