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2个公园投放轮椅 供市民免费使用
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 品牌创建推进工作会在郑召开
人员进入有限空间作业 务必先确认内部危险性
寻找千名“最美母亲” 请您推荐心中人选
业界专家学者聚郑 共话农业品牌建设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七成肿瘤可以避免
考生项目选报“冷热不均”
会议代表参观点赞 郑州农业品牌企业
谢庄变电站完成增容 将缓解东区用电紧张
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下月展开全面体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2个公园投放轮椅 供市民免费使用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我市在12个公园共投放了90辆轮椅,供有需要的市民免费使用。

据悉,根据我市残疾人实际需求和城市公园、广场等绿地分布情况,郑州市残联决定联合市园林局开展轮椅助行进公园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人民公园、紫荆山公园、碧沙岗公园、动物园、工人文化宫、植物园、绿城广场、绿文广场、南环公园、西流湖、月季公园、经纬广场等12家单位配备轮椅90辆。有需要的残疾人、老人及身体不方便的其他人员可以到公园管理处免费申请使用。

郑州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园是社会文明、进步的窗口,轮椅助行进公园活动,将帮助残疾人等有需求的人群进入公园、广场等公共绿地游览,营造了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和谐环境,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每辆免费使用的轮椅都悬挂“ 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样,为游园的广大残疾人、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的市民提供贴心服务。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