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技术催生新动能
吉利MPV概念车亮相
海马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
盼达用车郑州区域正式运营
工商银行 发行国内首只扶贫专项柜台债券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盼达用车郑州区域正式运营

本报讯 (记者 苏立萌)4月20日,“互联网+车联网+能源网+用车服务”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平台——盼达用车郑州上线发布会在绿地中心举行。据悉,盼达用车首批将投放900辆新能源车力帆330EV,设立站点近30多个。19元/时,129元/天的用车价格,将极大程度满足郑州市民的出行需求。

在使用方式上,用户需下载盼达用车APP来实现远程预订、手机解锁、随借随还等用车服务。芝麻信用高于650分,即可授权免去1000元保证金。与此同时,在车辆没电时,盼达用车“三分钟”换电的独特换电模式,可以快速便捷地方便市民。

据了解,郑州是盼达用车第六个开通城市,此外还推出有长短期租赁,专车租赁和公务用车租赁等形式业务。接下来,盼达用车将致力打造低碳出行生态圈,广泛覆盖学区、商业圈、社区、景区、交通要塞以及产业创业园等,预计2017年底在郑州将建成200多个站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