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技术催生新动能
吉利MPV概念车亮相
海马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
盼达用车郑州区域正式运营
工商银行 发行国内首只扶贫专项柜台债券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商银行 发行国内首只扶贫专项柜台债券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日前,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获悉,工行自4月12日起正式发行国家开发银行首只扶贫专项柜台债券,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票面利率3.88%,个人和非金融机构客户均可通过工行电子银行和境内营业网点购买。据悉,这也是国内首只扶贫专项柜台债券。

据介绍,本期债券除了具有一般柜台国开债的优势外,还具有公益扶贫的重要意义。债券所募集资金将按照保本微利的原则发放长期贷款,全部用于内蒙古、安徽、河南、湖北等8个省市自治区的18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涵盖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约65万人次。

据了解,柜台国开债是一种典型的安全性高、收益性好、流动性强、投资交易起点低的固定收益产品,单笔债券交易起点及最小递增单位均为100元面值。同时,交易时段内客户可随时买卖债券,较好地兼顾了保值增值需求和交易性需求。自2014年5月国开行首次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发售国开债以来,工商银行已常态化发行柜台国开债19期,较好地满足了社会公众对准国家信用债券产品的投资需求。

光大银行

私人银行客户快速增长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日前,中国光大银行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光大银行累计私行客户数达28213人,较年初新增3963人,增幅16.3%。同时,私行管理资产规模总量达到2579.65亿元。

光大私人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光大私行具有以下三个优势:第一,光大银行拥有集团全牌照的联动优势,可以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跨市场、跨地域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第二,该行已将私行业务纳入全行创新战略重点;第三,阳光理财、阳光财富品牌经多年积累,已形成一定的市场影响力。据悉,2016年,光大私人银行还正式推出“家族办公室”,以“家族信托”“高端保险”为载体,为超高净值客户提供包括投融资、税务筹划、法律咨询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综合需求解决方案,践行做“企业与家族的伙伴”这一品牌宗旨。

在此基础上,光大私行在推进组织机构建设、加大产品创设及销售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服务和产品体系等方面持续发力,同时,通过不断完善客户分层服务体系、加强服务创新,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