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推进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
二七区开展依法逐级走访宣传
巩义再建5条道路连通郑州
新郑多举措做好扶贫工作
老郑州“棉纺姑娘”T台竞秀
中牟一职高举行国学经典讲座
管城销毁2000册非法出版物
中牟密织环保监管网格
惠济区举办青春健康知识大赛
社区运动会 增添邻里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多举措做好扶贫工作

本报讯(记者 高凯)昨日,记者从新郑市了解到,该市今年将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确保稳定脱贫。

据了解,在今年扶贫工作中,新郑市将以2015年、2016年已脱贫的0.93万建档立卡人口为基础,继续推动相关扶持政策,保持稳定脱贫。同时,对已脱贫的31个贫困村达到“1+7”退出标准的,继续以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更加完善为目标,做好后续工作。

在具体工作中,为确保扶贫工作的质量,该市将做到机构不散、人员不减、力度不变,继续为已脱贫的贫困村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并将工作中心及时向巩固脱贫成果转变,确保脱贫户自我发展能力和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两不愁三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使脱贫成果得到巩固,防止返贫。

另外,下一步工作中,该市还将要求卫计委、人社局、残联等相关单位相互配合,完善相关扶持方式。同时,鼓励根据实际情况创新举措,使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力争发展出特色、发展出效果,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