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户外广告将实行许可制度 擅自设置最高或罚十万元
2017郑州航展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二十七次会议
郑州海关22条新举措 助力河南自贸区建设
我市严格监管 危险化学品
打赢化解产能硬仗 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深入深化 精准扶贫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同仁参观郑报融媒
全市统战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二十七次会议

(上接一版)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国作的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议案的说明,并介绍拟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艳作的关于《郑州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和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6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张江涛作的关于《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武安、赵明恩、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范强、法建强、赵书贤,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国,市政府有关委局及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各委厅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和10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12名公民旁听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