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户外广告将实行许可制度 擅自设置最高或罚十万元
2017郑州航展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二十七次会议
郑州海关22条新举措 助力河南自贸区建设
我市严格监管 危险化学品
打赢化解产能硬仗 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深入深化 精准扶贫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同仁参观郑报融媒
全市统战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严格监管 危险化学品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明日是纪念《禁止化学武器公约》正式生效20周年,也是第二个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记者昨日从市禁止化学武器办公室获悉,自1994年我市开始开展禁止化学武器工作以来,我市对危险化学品监管严格、控制到位,未发生一起扩散事故。

据悉,我市从1994年开始开展禁止化学武器工作,市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领导小组由市政府及所属7个部门和郑州警备区等9个单位11人组成,办公室设在市工信委。1994年以来,我市禁化武履约机构和履约企业,都较好地按照省禁化武办的要求,完成了大规模企业调查及初始数据、每年两次的数据宣布工作,并完成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核查一次,以及对监控化学品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工作。同时,我市还积极组织履约企业参加培训班,增强履约企业的履约意识,有效保障了禁止化学武器工作的安全平稳。目前,我市禁化武履约企业仅有河南庆安化工高科技有限公司1家,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生产,产品有苯酐、增塑剂等,拥有第四类监控化学品13种,年产能达12万多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