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金砖国家是利益和命运共同体
努力举办国际一流园林博览盛会
14万网友“围观”乱石坡的脱贫路
各界齐帮扶 新沟变化大
西成高铁9月底开通 郑州成都5小时可达
政协文史馆深化 设计方案基本完成
“双迎攻坚”工作治理效果初显
超硬材料:实现由大到强的新跨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迎攻坚”工作治理效果初显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双迎攻坚”工作第三次点评推进会,点评5月份“双迎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副市长刘东,航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出席会议。

5月份,全市“双迎攻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各区(管委会)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宣传氛围日益浓厚,治理效果初步显现,以全城清洁行动为载体,坚持开展集中清洁日活动,城区内清除了一大批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建筑工地卫生状况明显改善,交通秩序逐步好转,重点地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有明显改观,“六小”门店食品卫生和环境卫生管理得到强化,社区楼院健康教育专栏进一步规范。

张俊峰充分肯定了5月我市“双迎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目前还存在着工作主动性不高,标准不高,不文明交通现象依然存在,中心城区卫生死角、垃圾积存问题突出等问题。他指出,目前,“双迎攻坚”已进入克难攻坚阶段,各指挥部和各区(管委会)必须切实增强紧迫感,用一个月时间集中攻克难点,建立问题台账,挂图作战,整改销号。要以火车站地区、银基周边、大型医院周边及拆迁工地、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铁路沿线、“六小”门店后厨厕所、集贸市场水产区和垃圾房等为重点,加大人员、时间、精力投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并打造一批亮点,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