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积极开发旅游资源促经济发展
宣讲直通车开进文化广场
通往郑州高铁西站 公交线路增至四条
中牟县启动基层党建巡回观摩
中原新区管委会 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巩义市人民医院 实施“先诊疗后付费”模式
和爸爸一起疏导交通
惠济新区管委会 给党员集体过“生日”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力促消防隐患整改
惠济区再掀“清洁家园”行动高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市人民医院 实施“先诊疗后付费”模式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骋龙)昨日,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回归公立医院公益性,巩义市人民医院自今年6月10日开始启动“先诊疗、后付费”服务以来,截至目前,共有600余人次享受此项服务,进一步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据悉,凡参加巩义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普通疾病患者,无第三方的意外伤害患者,民政救助对象、贫困户患者,以及病情严重需采取紧急医疗措施救治的患者住院后,持社会保障卡或新农合本、身份证等证件材料到住院处窗口审核登记,符合条件且提交证件齐全者,均可享受“先诊疗、后付费”服务,不再收取住院押金即可住院治疗,患者出院结算时只需向医院支付医保(新农合)报销后个人承担部分的费用即可。对住院期间较长且医疗费用较高(超过5000元)的患者,按住院发生的总医疗费用的50%缴纳医疗费用,出院时一次结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