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积极开发旅游资源促经济发展
宣讲直通车开进文化广场
通往郑州高铁西站 公交线路增至四条
中牟县启动基层党建巡回观摩
中原新区管委会 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巩义市人民医院 实施“先诊疗后付费”模式
和爸爸一起疏导交通
惠济新区管委会 给党员集体过“生日”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力促消防隐患整改
惠济区再掀“清洁家园”行动高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再掀“清洁家园”行动高潮
2700多名干群参与劳动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赵爱军 文/图)在惠济区连续开展五周的星期六“城乡清洁家园”行动中,全区机关工作人员下沉至古荥、花园口、长兴路等8个镇(办),与街道、社区、村组干部一起执行清洁行动。6月17日,该区再次行动起来(如图)。

惠济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领区直机关直接参加清洁行动。各镇(办)统筹安排、分包路段,区直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协同参与。8个镇(办)、45家分包镇(办)的委局及机关下沉人员在“清洁家园”行动中全力投入,劳动氛围浓厚。大家的工作热情带动路边的商户群众也自觉地投入到整理店铺和打扫卫生行动中。

据了解,此次集中行动,区直、镇(办)共有2271名人员以及社区、村组、商户群众500多人参与劳动,清扫保洁约48000平方米、整治排查“六小”门店1394家,完善病媒生物防制设施217处,拆除乱搭建101起,整治小散乱污企业问题12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