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20周年大会并视察香港特别行政区
砥砺歌行 焕发新机
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 教育联盟年会”郑大启幕
祝每一个考生都有美好未来
全省现代物流业合作 洽谈会明起在郑召开
名师点评中考语文作文
夏花漫野绽芬芳
市领导督导铁路 沿线“双迎攻坚”
距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还有93天
打造“国人厨房”,加快建成现代食品制造基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招“一分一段”表公布全省104093人过一本线
祝每一个考生都有美好未来
考生自信满满走出考场 记者 丁友明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零点,我省2017年高考成绩放榜,86.58万考生通过网络、手机等方法查询到分数。省招办同时公布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分数段统计表即“一分一段”表,表内对每一个分数线上有多少考生、该分数线以上有多少考生进行了详细的统计。统计显示,今年全省104093人过一本线。

“一分一段”表普通文理科从100分起一分一段一公布,一直公布到最高分,其中的分数已经包含政策性照顾分。此外,专升本、对口生按专业、类别公布到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不再一分一段公布,艺术、体育类文化成绩排序包含在普通文理科中,不单独公布。

根据各批次录取控制线,全省共有104093名考生成绩过了一本线,其中文科516分,线上18951人,理科484分,线上85142人。

此外,全省二本线上线人数中,文科389分,线上98952人;理科342分,线上261217人。也就是说,全省有360169人过了河南2017普通高招本科线。

全省690分(含)以上的考生7人,全部为理科;650分(含)以上的672人,其中,文科31人,理科641人;600分(含)以上的考生8510人,其中,文科1363人,理科7147人。

如果考生想查看自己所处的位次,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网查询。

市区5.44万学生迎中考

预计7月8日公布成绩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如期而至。昨日,我市5.44万市区在籍初中毕业生走进考场,参加全省统一的中招考试。

今年,我市市区在籍初中毕业生5.44万人,比去年增加0.1万人。市区普通高中共设置37个考点,市区普通中专和职业学校设两个考点。此外,各县(市)区考点由各县(市)区自定,但必须安排在城区。

据了解,今年中招考试学业成绩总分为700分。其中,体育考试成绩7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成绩30分。中招考试成绩预计会在7月8日发放。届时,集体报名的考生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到郑州市中招办直接领取成绩通知单;考生还可以登录郑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中招直通车(http://ztc.zzedu.net.cn/)查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