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应约同特朗普通电话
拔尖人才评聘 可走绿色通道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物业服务企业 接受检查考核
雷雨光顾 闷热稍减
农业路部分路段 保通路封闭施工
上周菜价正常波动 蛋价同比涨逾一成
高职高专征集 志愿26880个
郑州开查历史文化街区历史建筑“家底”
距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还有45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农业路部分路段 保通路封闭施工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据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消息,今日起,农业路桐柏路和嵩山路之间的东西向保通路将封闭施工。从瑞达路、西三环上农业路高架西段往东的车辆,到桐柏路后将无法再像过去一样沿保通路前往嵩山路了。

据悉,由于农业路(嵩山路—桐柏路)这一段北侧保通路使用时限到期,来往大车碾压过多,目前道路路面开始坑洼不平,容易产生积水。而农业路这一段主路正在建设连接跨越北编组站的大桥及大桥两端与已建成高架的连接部分,无法放行通车。项目部从方便周边居民出行的需要,决定从本周日起,对农业路(嵩山路—桐柏路)北侧保通路进行修整,重新对路面进行一层沥青铺设,预计将封闭一周时间(8月13日凌晨~20日凌晨)。其间,附近居民须选择周边道路绕行。尤其是过去习惯沿这一段保通路向东走嵩山路驾车往南的市民,须留意,过桐柏路后近期将无法继续再向东行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