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又到开学季 爱心助学忙
市政府派出督导组 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第十届中国冷冻食品 产业大会在郑州开幕
特大暴雨袭绿城
43家医疗机构携手 共建郑州眼科联盟
建设领域全面推行 劳动用工实名管理
千余名专家学者聚郑 专题研讨新闻传播学
省法院老赖网络 曝光平台上线
省餐饮食材业 协会昨日成立
交警查酒驾 又有新“神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3家医疗机构携手 共建郑州眼科联盟

本报讯(记者 王治 通讯员 尹歌)昨日,郑州眼科联盟成立大会暨眼科发展论坛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省内43家医院的院长和百余位眼科专家齐聚郑州,携手组建郑州眼科联盟。

据悉,郑州眼科联盟前身为郑州市眼科医联体,由市二院于2016年牵头组建。目前,登封市人民医院等8家医院已正式签约挂牌,通过专家坐诊、技术帮扶、培训教学、双向转诊等形式,与成员单位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的合作模式,对基层医疗机构缺人才、少设备、技术滞后的眼科注入了活力和支撑,实现基础眼病当地解决、有手术条件的复杂眼病派专家帮扶手术、疑难眼病双向转诊的一站式眼科解决方案。

会上,河南省儿童医院、郑州市一院、郑州市三院等43家省、市、县级医疗机构成为郑州眼科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