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又到开学季 爱心助学忙
市政府派出督导组 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第十届中国冷冻食品 产业大会在郑州开幕
特大暴雨袭绿城
43家医疗机构携手 共建郑州眼科联盟
建设领域全面推行 劳动用工实名管理
千余名专家学者聚郑 专题研讨新闻传播学
省法院老赖网络 曝光平台上线
省餐饮食材业 协会昨日成立
交警查酒驾 又有新“神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查酒驾 又有新“神器”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孟繁勇)今后,测酒驾不用再口含酒精检测仪吹气了,一种新式酒精检测仪已配发给郑州一线执勤民警,该检测仪不仅灵敏度大幅提高而且检测速度也更快。

8月17日21时,记者在紫荆山立交桥二层北上桥口看到,郑州交警一大队民警手持指挥棒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这是我们新近配发的新式酒精检测仪,灵敏度超高,不用驾驶员对着吹气,就在驾驶员开口说话的过程中就可以对其进行检测。”交警一边说,一边向记者演示这种新式酒精测试仪的操作过程,“这种新式酒精测试仪集发光指挥棒、手电筒、酒精测试仪三种功能于一体。”

记者观察到,检查一辆车从拦停到检测完毕不到一分钟,从21时至22时许,在一小时内,两名交警检查约40辆车无一酒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