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年起新建商品住宅须为成品房
丝路经济带沿线城市 联手打击侵权制假
我省设立产业 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
郑州文化消费综合 信息平台10月投用
郑欧班列首开至慕尼黑线路
5岁男童坠入窄口桩基井 消防员挖地15米彻夜救援
郑州至厦门下月开通直达高铁
“互联网+教育”助力精准扶贫
22条公交专用道两个月后建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丝路经济带沿线城市 联手打击侵权制假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昨日,记者从在郑召开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10省区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区域协作工作会议上获悉,10省区市已签订协作联动框架协议,并启动了“丝路清风”专项行动。

根据协议,河南、山东、湖北、重庆、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省(区、市)将建立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跨区域联席会议制度,共商开展打击侵权假冒重大行动,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区域内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同时建立跨区域执法协调联动机制、跨区域案件协查机制和联合执法机制,对于在多个省(区、市)存在的社会危害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侵权假冒行为,以及在区域交界处频发的侵权假冒行为,由相关省(区、市)抽调精干力量,制定周密方案,一致行动、联合执法。

此外,会议还通过了《打击侵权假冒“丝路清风”行动方案》,标志着为期6个月的“丝路清风”行动正式启动。10省(区、市)专项行动指挥中心将指挥本区域全面开展专项行动,重点对中欧班列运输的进出口商品、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机械设备材料出口以及跨境电商海淘商品开展集中整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