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年起新建商品住宅须为成品房
丝路经济带沿线城市 联手打击侵权制假
我省设立产业 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
郑州文化消费综合 信息平台10月投用
郑欧班列首开至慕尼黑线路
5岁男童坠入窄口桩基井 消防员挖地15米彻夜救援
郑州至厦门下月开通直达高铁
“互联网+教育”助力精准扶贫
22条公交专用道两个月后建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欧班列首开至慕尼黑线路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8月21日21时36分,一辆中欧班列缓缓驶出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该趟班列将经阿拉山口出境,终点站是德国慕尼黑,这是中欧班列(郑州)首次开通的郑州—慕尼黑线路。该线路覆盖范围包括德国南部及南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中欧地区(奥地利、匈牙利、捷克)等。

“从2013年开展,我们一直在做的是郑州—汉堡路线,以往货物在汉堡分拨,再集疏至各地,运输成本较大,现在开辟慕尼黑线路,企业运输成本会下降不少。”陆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负责人还表示,火车拉汽车已经是中欧班列(郑州)的一张明信片,慕尼黑地处德国南部,是德国工业集聚区,以后将有更多的品牌汽车及名牌产品搭载班列进入郑州,乃至中国市场。9月5日该线路回程班列也将开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