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年起新建商品住宅须为成品房
丝路经济带沿线城市 联手打击侵权制假
我省设立产业 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
郑州文化消费综合 信息平台10月投用
郑欧班列首开至慕尼黑线路
5岁男童坠入窄口桩基井 消防员挖地15米彻夜救援
郑州至厦门下月开通直达高铁
“互联网+教育”助力精准扶贫
22条公交专用道两个月后建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2条公交专用道两个月后建成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罗伟华)记者从市交通委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项目部获悉,我市将于本月25日起开建22条常规公交专用道,全长将达到305.3公里,预计工期为两个月。

据介绍,即将开工建设的22条常规公交专用道为:中原西路、建设路、科学大道、嵩山路—五龙口南路、文化路、京广路、花园路—紫荆山路、东风路—东风南路—经开第八大街、金水路、三全路、大学路、经三路—城东路—紫辰路、东西大街—郑汴路、航海路、莲花街、桐柏路、天河路—江山路—南阳路、紫荆山南路、未来路、黄河路、商务外环、国基路等路段。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使公交车辆的运行速度、准点率、安全性和便捷性得到有效提升。为减少施工对道路交通的影响,此次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原则上安排在夜间组织施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