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3个县(市)区财政收入快速增长
公益性体育场馆 全部对外开放
市政协委员 督办重点提案
“三比两降”节能减排竞赛启幕
检察机关部署 重点工作任务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全面展开
航空港区八成相关企业 完成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委员 督办重点提案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重点提案《发展音乐文化产业 打造郑州时尚名片》进行督办。

吴晓君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进行视察,了解我市文化产业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874件,经审查立案762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共筛选出12件提案作为2017年重点提案。其中《发展音乐文化产业 打造郑州时尚名片》这一提案瞄准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希望通过以举办音乐节为载体,整合文化产业资源,将郑州打造成时尚文化的大都市,提升郑州的文化气质。

针对该提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找准定位,用市场发展的眼光,用发展文化产业的理念去入手,真正地将音乐节这一活动打造成郑州的时尚文化名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