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3个县(市)区财政收入快速增长
公益性体育场馆 全部对外开放
市政协委员 督办重点提案
“三比两降”节能减排竞赛启幕
检察机关部署 重点工作任务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全面展开
航空港区八成相关企业 完成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比两降”节能减排竞赛启幕
优胜者可申报五一劳动奖章

本报讯(记者 王红)8月23日,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市环保局联合发出通知,全市2017年度 “三比两降”节能减排竞赛启动,在评比中优胜集体(个人)优先推荐申报全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全市“三比两降”大赛竞赛主要围绕“节能减排”的主题,旨在提升企业、职工节能环保意识,通过发挥职工聪明才智,运用科学手段,比管理创新、比技术进步、比职工行动,最终达到生产“降能耗、降排放”的目标。

大赛不设门槛限制,凡郑州市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均可参赛,重点抓好高能耗、高排放企业参赛。对于比赛中涌现的优秀集体和技术能手,除公开表彰奖励20个“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80名“节能减排技术标兵”之外,成绩特别突出的还可以按程序申报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