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3个县(市)区财政收入快速增长
公益性体育场馆 全部对外开放
市政协委员 督办重点提案
“三比两降”节能减排竞赛启幕
检察机关部署 重点工作任务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全面展开
航空港区八成相关企业 完成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全面展开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王特)8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三季度防委联席会议,总结通报全市商场市场、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三个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同时安排部署下步防火重点工作。

据悉,夏季消防检查工作部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结合本辖区、本行业(系统)开展针对性排查治理,排查和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但从近期开展的商场市场、高层建筑、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情况看,形势仍不容乐观。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要抓源头,严格规划许可,严格工程审验;抓治理,把易燃可燃外墙保温材料作为整治的重中之重;抓长效,建立消防安全经理人和“楼长”制度,落实定期维护保养检测制度,广泛运用技防物防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