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今日重新集中
河南队集齐金银铜三色奖牌
“尹”金“笑”纳 “言”欢未来
国象棋协大师赛郑州站收官
《功夫王中王》 展四大门派绝学
李红:为空手道发展贡献一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今日重新集中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航体闷平重庆力帆,河南建业错失主场取胜良机。由于为国足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让路,中超联赛要修整20天左右。打完与力帆的比赛之后,建业全体将士放假5天,这也是全队进入8月高强度对抗之后放假最长的一次。今日,全队重新集中并在中牟基地开始备战训练。

目前尽管辽宁、延边和泰达的保级形势最为凶险,但建业一点也不敢放松,后面的战役场场都是硬仗,既有上港、鲁能、富力、贵州这样的“硬茬”,更有延边、泰达这样为保级而死拼的队伍,稍有不慎建业随时有可能跌进保级的深渊。对于建业主帅亚森来说,如何圆满完成收官阶段的比赛,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与力帆比赛终场哨声响后,队长戈麦斯与裁判发生争执,被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样一来,累计四张黄牌的戈麦斯将缺席下一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加上叙利亚国脚萨利赫离队,下轮建业将只有3名外援可用,这样里卡多、巴索戈与多奇卡尔3名进攻队员将首次搭档亮相。近段时间,如何调配这3人之间的进攻组合,将是亚森遇到的首要问题。

中超进入收官阶段,保级形势变得更加错综复杂。泰达目前少赛一轮,而且接下来的比赛手握5个主场。从形势来看,建业和辽足接下来的赛程都比较凶险。特别是建业,目前只剩下两个主场,还是对阵上港和鲁能两支豪门。身后追兵迫近,建业必须抓住这个间歇期提升状态、解决问题,力争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迎来反弹。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