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阿拉善来郑推介旅游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发放18万元助学金
5对儿“车长夫妻”浪漫过七夕
东区学子喜获 奖学金助学金
2386对新人 喜结连理
七夕节 爱要大声说出来
10对金婚银婚夫妇 “高调”示爱
特警启动秋季 开学护苗行动
伉俪老人“七夕”更美
社区儿童之家 呵护孩子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企业12年助学超300万元
东区学子喜获 奖学金助学金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感谢企业的助学金,我将用所学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爱心人士。”27日,郑东新区“神力奖、助学金”发放活动在祭城路社区举行,今年刚刚升入郑州大学的宋玲飞这样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共有20名学生获神力奖学金,1名学生获神力助学金,其中考取本科一批的宋玲飞、谷雪分别获得了15000元、10000元奖学金;考取本科二批的宋鹏歌、金懿、邢思雨等18名学生分别获得了5000元奖学金;1名家庭生活贫困的在校大学生获得了1000元助学金,此次共计发放神力奖、助学金116000元。记者了解到,建科神力集团自2006年在祭城社区启动“圆梦计划”,设立“神力奖、助学金”以来,每年对东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优秀、贫困大学新生提供奖励和资助。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12届,为260余名同学颁发了奖、助学金,在教育事业上的资助金额累计达到300多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