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郑汴洛打造成全域旅游示范区
提升服务外包产业水平建设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额 2020年将达2.6万亿元
河南向自贸试验区 下放455项省级权限
创新创业活力迸发
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东区金融之城聚势发展绘蓝图
党员志愿者进高校维持秩序服务新生
开展小额贷款宣传助返乡农民工创业
“美丽如意湖”颜值再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公布《实施意见》
提升服务外包产业水平建设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府公布《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快速发展的实施意见》,全面提升郑州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建设。

落实国家、省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我市要坚持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以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建设为契机,发挥中国 ( 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等我市承担的国家战略和对外开放平台,推进郑州服务外包产业提档升级,将服务外包打造成为我市建设内陆开放型新高地的重要突破口。

“十三五”期间,我市计划按照“发展比较优势、突出发展重点、合理规划布局、承接产业转移、示范集聚发展、创新郑州服务”等理念和要求,立足产业发展现状和国际市场服务外包发展趋势,大力发展知识流程外包(KPO) ,做大做强信息技术外包(ITO),完善提升业务流程外包(BPO) ,量质并举,形成我市服务外包产业特色和产业梯队。通过3~5年努力,形成10~15个主导产业突出、创新能力强、体制机制先进的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园区,培育10家行业领军型企业,100家市级重点企业,国际服务外包合同年度执行总额及增长速度处于国家中西部地区领先水平,努力打造国家中西部重要的服务外包基地城市,“中原文化、郑州服务”国内国际影响力和辐射力不断增强。

我市将利用郑州区位、人才、产业等比较优势,同步推进信息技术、业务流程和知识流程外包服务,做大做强基础外包领域,巩固提升特色外包领域,战略布局新兴外包领域,着力发展高技术、高附加值服务外包业务,引导现有优势企业逐步从“基于人力成本优势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转化成长为“具有垂直行业业务流程再造咨询能力及依托专有服务技术的服务供应商”,服务外包持续向产业价值链高端延伸。

实施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创建工程,支持市各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商务中心区、特色商业区) 、电子商务园区、品牌消费集聚区、特色出口基地等发展服务外包,打造服务外包特色产业集聚区和示范园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