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伟大的变革 历史的跨越
省市社科普及周 系列活动昨启幕
郑州国企: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勇担当
国家教育督导组莅郑 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郑州市国企改革向深水区破浪前行
强化担当 率先垂范 从严监督 严格廉洁自律 坚决纠风反腐 确保风清气正
导读
始终恪守为民之责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关于警报鸣放有关事项的公告
多措并举扶持实体企业 全面助力郑州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市社科普及周 系列活动昨启幕

本报讯(记者 张翼飞)昨日上午,河南省暨郑州市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在绿城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中,市政协副主席张民服等出席。

据了解,这是我省首个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郑州市社科普及基地授牌,向社区、扶贫村、社科普及基地代表赠送社科类书籍。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社科普及周同时启动。

张俊峰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全市各级各类社科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努力把社科普及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为省会人民献上一份丰富多彩的社科知识盛宴。

开幕式后,省、市领导参观了法制服务下基层一条街。

活动现场,展出了省市相关单位制作的100多块社科知识展板,并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解疑释惑,郑州博物馆普及基地举办了《天工追梦——郑州古代科技文物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和文艺表演。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举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