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伟大的变革 历史的跨越
省市社科普及周 系列活动昨启幕
郑州国企: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勇担当
国家教育督导组莅郑 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郑州市国企改革向深水区破浪前行
强化担当 率先垂范 从严监督 严格廉洁自律 坚决纠风反腐 确保风清气正
导读
始终恪守为民之责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关于警报鸣放有关事项的公告
多措并举扶持实体企业 全面助力郑州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教育督导组莅郑 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为组长的国家教育督导组一行,近日到我市检查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重点就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条件保障、学校各类安全教育和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副厅长刁玉华,副市长刘东等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我市惠济区大河路中心小学、郑州七中等中小学校,走进教室、图书阅览室、学生创客空间等场所,现场观摩“智慧课堂”,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工作、学校经费保障和教育信息化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并叮嘱要切实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教室宿舍等楼宇安全。

督导组听取了河南省、郑州市关于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对秋季开学工作给予肯定。据了解,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有关要求,我市从8月30日起,组织和指导全市15个县(市)区和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开展自查工作,并组织13个市级督学责任区的167名责任督学,对全市中小学校、部分民办学校开展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同时,市督导办还组织市级督学责任区对各县(市)区中小学校秋季开学情况进行了抽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