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三山同登相聚嵩山 九九登山挑战云台山
2∶1 建业“攻陷”上海滩
《程婴救孤》压轴上演
恒大卫冕几成定局亚冠保级厮杀惨烈
《超时空同居》开机
市毽球联赛圆满落幕
三卷本《钧窑通史》出版
艺术家东区采风描绘发展新成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恒大卫冕几成定局亚冠保级厮杀惨烈
——中超联赛第24轮综述

上周末,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的全面争夺。广州恒大击败长春亚泰之后,似乎谁也无法阻止其卫冕的脚步。而“副班长”延边富德竟然在工体与京城御林军上演进球大战,可惜在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没有将胜利保持到最后,最终以4∶4逼平北京国安。联赛还有6轮即将结束,冠军之争似乎几无悬念,倒是亚冠和保级队伍之间的厮杀,竞争激烈的程度比争冠惨烈得多。

恒大主场3∶1轻取亚泰,迎来联赛五连胜,主场连胜达到9场,超越了2013年里皮时代的8连胜,与李章洙时代的10连胜也就一步之遥。目前恒大比少赛一轮的上海上港领先11分,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中超冠军基本已是囊中之物。

天津权健进入到冲击亚冠的关键阶段。整个8月份,权健一场未胜,进入9月,这样的颓势能在贵州智诚身上终结吗?考虑到目前权健冲击亚冠资格所处的形势,若能拿下这个主场3分肯定意义非凡。但不巧的是,“人荒问题”始终困扰着球队,这也成为权健队未来征程的最大不确定因素。不过权健并没有让球迷失望,主场以3∶1拿下贵州智诚,争取亚冠资格希望大增。

天津泰达做客挑战上港,虽然一度看到扳平比分的希望,但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差距 ,最终还是1∶3落败,继续在积分榜尾部“蜗居”。前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正式成为球队本赛季第三任主教练。不过,德国人昨天并没有指挥与上港的客场比赛,而是坐在主席台上目睹了球队的失利。

一场诡异的互交白卷,让马加特赛后也看傻了眼。山东鲁能主场的门柱,反倒成了江苏苏宁最好的“防守队员”,苏宁0∶0幸运逼平鲁能。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苏宁门将顾超没有和球队一起去庆祝,而是默默走向身后的球门,并亲吻了立柱,而这也是顾超第4次亲吻门柱了。的确,运气加上球队的拼劲,苏宁拿到了间歇期后首场比赛宝贵的1分。

国安主场迎战“副班长”延边,赛前都认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悬殊比赛,然而延边的韧劲表现到极致,甚至一度以3∶1领先,最终两队4∶4战平,能在工体与强大的京城御林军掰掰手腕,也是创下本轮一个不小的冷门。

保级形势严峻的辽足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这场比赛对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辽足来说十分重要,必须要全力争胜,才能让自己的保级形势有所好转。不过主场作战的力帆并不给面子,最终以2∶0轻松拿下辽足,不仅自己提前保级,更把辽足继续推进降级的深渊。

在昨晚一场势均力敌的强强对话中,华夏幸福继续着主场的强势,2∶1拿下广州富力之后,获得亚冠资格的形势一片大好。 本报记者 刘超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