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三山同登相聚嵩山 九九登山挑战云台山
2∶1 建业“攻陷”上海滩
《程婴救孤》压轴上演
恒大卫冕几成定局亚冠保级厮杀惨烈
《超时空同居》开机
市毽球联赛圆满落幕
三卷本《钧窑通史》出版
艺术家东区采风描绘发展新成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峥监制 雷佳音佟丽娅主演
《超时空同居》开机

本报讯(记者 秦华)奇幻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日前在上海举办开机仪式。影片由华语影坛首位“双十亿”喜剧导演徐峥监制,《港囧》制片人刘刘担当制作,青年导演苏伦执导,当红实力派演员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电影将“超时空”概念与喜剧类型相结合,演绎出一对“欢喜冤家”之间交错时空下的奇幻经历,将于2018年全国上映。

影片《超时空同居》讲述了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因时空交错,不得不与来自1999年的陆鸣(雷佳音饰)开启同居生活的爆笑故事。徐峥早就与喜剧结缘,对类型的把握可谓驾轻就熟,曾执导《泰囧》《港囧》等喜剧电影,票房口碑成绩极为不俗。此次作为监制的徐峥更是全程参与倾力督导影片的编剧工作,力求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奇幻喜剧,如此也让观众对影片更加期待。

而本片主演雷佳音曾参演电影《黄金大劫案》《绣春刀2》等大热影片,凭借其低调谦逊的性格和超实力演技圈粉无数。佟丽娅也因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北京爱情故事》等作品人气飙升,首次挑战喜剧就与徐峥合作,可谓期待满满。相信此次实力派制作班底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超时空同居》必将再掀奇幻喜剧类型热潮。

在开机仪式上,1999年的雷佳音一身复古装扮,2017年的佟丽娅则新潮时尚,两人一现身便引来台下的热烈欢呼。谈起为何接拍这部戏,雷佳音表示:“电影本身是个有笑有泪还很好玩的故事”,佟丽娅也说“被故事感动哭”。徐峥表示,他想做一个以时空交错为主线的奇幻喜剧电影,而这个影片的核心主题也非常有意思,那就是“如果你有机会重新选择你的人生,你会怎么样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