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三山同登相聚嵩山 九九登山挑战云台山
2∶1 建业“攻陷”上海滩
《程婴救孤》压轴上演
恒大卫冕几成定局亚冠保级厮杀惨烈
《超时空同居》开机
市毽球联赛圆满落幕
三卷本《钧窑通史》出版
艺术家东区采风描绘发展新成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个组别冠军名花有主
市毽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汪静文 文/图)经过3场激烈角逐,郑州市毽球联赛上周末决出了三个组别的冠军。根据今年毽球联赛的新赛程,男子平推组实行升降级制度,甲级的后三名降入乙级,乙级前三名升入甲级。两个多月的赛程,44支队伍、265场比赛,本届联赛也刷新了我市毽球比赛的多个纪录。

当晚,在男子平推甲级的决赛中,第一次闯入决赛的七彩人生一队士气如虹,最终逆转战胜老牌劲旅省文化宫二队,成为新科冠军。进攻组的决赛,彤阳队和浩沙队大战三局,决胜局战至23平后才决出胜负,彤阳队笑到最后问鼎冠军。在女子平推组决赛中,老冠军省文化宫一队直落两局战胜金潮队,捧得金杯。

市毽球协会主席龙同胜介绍,这么多年的联赛,今年终于把升降级制度引进到了比赛中,按照正规联赛的体制进行了改进,这在绿城毽球的发展史上是标志性的里程碑,也是今年联赛的最大亮点。今年的联赛,运动员报名参赛的热情和积极性非常高。从比赛的现场效果看,竞技性和观赏性也都是大幅度提高。协会在联赛期间,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和报道,还在关键比赛期间通过网络进行了直播,上万人次通过网络观看直播参与赛事互动,这也是毽球联赛影响力的一个体现。联赛是试点,如果有可能,还将把升降级制度引入到锦标赛中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