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建首家星级绿色中学
中原区:文明单位挑创文大梁
巩义力推医疗联合体建设
上街区 “督查+服务”促发展
公交“小玲”服务队街头倡文明
新密“重拳”攻坚大气污染
中牟一司机路上突发病 交警驾车送医转危为安
医院里的“免费衣物”
河阴石榴文化节 于9月22日开幕
惠济举办党政干部研修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建首家星级绿色中学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孙瑞)昨日,位于新郑市城关乡 107 国道改道南端与蓝晶路之间的新郑二中迁建项目开工,这是该市首家星级绿色中学。

新郑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郑二中新校区项目共投资1.476亿元,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共有13栋楼,包括3栋教学楼、2栋实验楼、1栋办公楼、4栋宿舍楼、1栋教师公寓、1栋艺术中心、1栋食堂,还有风雨操场和地下车库等建筑,从9月6日开工以来,进展顺利。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资源配置,新郑市政府决定迁建新郑二中。迁建后的新郑二中新校区计划容纳4000名学生、360名教师。据介绍,新郑二中新校区最大的特点就是要打造新郑首家二星级绿色建筑。“绿色建筑”的特点是节能、环保,办公、生活更舒适,比普通建筑节能标准高20%,绿化比例达到50%。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