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建首家星级绿色中学
中原区:文明单位挑创文大梁
巩义力推医疗联合体建设
上街区 “督查+服务”促发展
公交“小玲”服务队街头倡文明
新密“重拳”攻坚大气污染
中牟一司机路上突发病 交警驾车送医转危为安
医院里的“免费衣物”
河阴石榴文化节 于9月22日开幕
惠济举办党政干部研修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 “督查+服务”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穆文涛 吉星)今年以来,上街区大力开展“提升督查实效”活动,提出“督查+服务”的工作思路,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服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以实际行动证明“督查也是服务”。

服务重点项目。2017年,上街区共谋划建设59个项目,资金问题、征迁问题等都成了工程推进中“拦路虎”。面对这些问题,项目责任单位、项目负责人将有关问题反映给督查部门,督查部门对问题进行整理、分析,提交区主要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以会议纪要形式进行督办落实,有效破解项目难题,加快项目进度。服务重点工作,“交办单”是上街区督查部门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工作快速落实一项有力举措。服务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是督查部门的责任和义务。加强作风建设,打好作风攻坚战是督查工作重要内容,郑州市2016年社会满意度调查反馈上街区意见建议31条,上街区对“两代表一委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企业职工、群众等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归纳整理,一一分解至各责任单位,并按要求进行整改落实。区督查部门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有效促进了作风转变,在全区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