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建首家星级绿色中学
中原区:文明单位挑创文大梁
巩义力推医疗联合体建设
上街区 “督查+服务”促发展
公交“小玲”服务队街头倡文明
新密“重拳”攻坚大气污染
中牟一司机路上突发病 交警驾车送医转危为安
医院里的“免费衣物”
河阴石榴文化节 于9月22日开幕
惠济举办党政干部研修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小玲”服务队街头倡文明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赵振华 文/图)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小玲”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昨日走上街头,开展交通文明倡导活动。

昨日上午,16名公交“小玲”分成两组,在电厂路沿线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活动中,大家在斑马线旁引导行人有序通过,并以宣传指示牌以及提醒手势呼吁过往车辆礼让斑马线。在客流较大站点,志愿者们在维护乘车秩序的同时,还为老幼等特殊乘客提供“无忧上车”服务,将每一位特殊乘客安全送至车厢座位上。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16名“小玲”志愿者,全是来自一线的公交车长以及调度员。此次志愿活动是快速公交公司引导文明出行系列志愿活动之一。今后,快速公交公司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助力畅通郑州、文明郑州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