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建首家星级绿色中学
中原区:文明单位挑创文大梁
巩义力推医疗联合体建设
上街区 “督查+服务”促发展
公交“小玲”服务队街头倡文明
新密“重拳”攻坚大气污染
中牟一司机路上突发病 交警驾车送医转危为安
医院里的“免费衣物”
河阴石榴文化节 于9月22日开幕
惠济举办党政干部研修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医院里的“免费衣物”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岳永溆 文/图)“郑上路一家医院,在门诊部和住院部各开辟了免费衣物发放点,给前来就医需要帮助的患者和家属提供衣物,已经坚持了一年多了。”市民岳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记者能宣扬一下这个身边的“正能量”。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郑上路西四环附近的153医院采访。“这家医院的衣物发放点很暖心,为那些来自外地或生活困难的患者提供了不少帮助。”采访中,不少患者如是说。该医院负责人介绍,这里所有的衣物都是通过医院提供的服务平台,从医院职工和职工家属那里收集来的,然后经过洗涤和消毒后进行归类,分批根据季节需要挂出来,供患者和患者家属免费穿用。患者只要看中试穿后感到合适,在登记簿上签一下真实姓名就可以领取衣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