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建首家星级绿色中学
中原区:文明单位挑创文大梁
巩义力推医疗联合体建设
上街区 “督查+服务”促发展
公交“小玲”服务队街头倡文明
新密“重拳”攻坚大气污染
中牟一司机路上突发病 交警驾车送医转危为安
医院里的“免费衣物”
河阴石榴文化节 于9月22日开幕
惠济举办党政干部研修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举办党政干部研修班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景琦)近日,惠济区在浙江大学举办了为期7天的党政正职素能提升研修班,全区60名科级党政正职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课程设置方面,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学什么”的原则,重点围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和惠济区“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发展定位,设置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读、基层社会治理与新型社区建设、互联网+、全域旅游、智慧经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当前社会热点解析等方面的课程,让学员们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加深对高端产业的了解,进一步更新知识结构,增加知识储备。同时,研修班还结合干部的实际需求,开设了干部心理调适、工作执行力打造、反腐倡廉建设等课程,着力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实效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