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搭建中原与世界文明对话平台
全市督导生产安全 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切实把重点项目落实处 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督导生产安全 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赵安童)记者昨日从市安监局获悉,市安委办近日下发通知,将对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据悉,此举旨在完善事故调查处理机制,进一步加强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落实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督查范围是2015年至2017年间由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组织调查的一般生产安全事故。

督查内容包含查看《2015—2017年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统计台账》《2015—2017年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行政处罚台账》《2015—2017年一般生产安全事故党政纪处分台账》和《2015—2017年一般生产安全事故刑事责任追究台账》;事故档案管理情况,如事故调查卷、行政处罚执行卷等资料是否完整;对事故责任单位和有关责任人员行政处罚、党政纪处分以及刑事追究的落实情况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