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版·白兔记》唱响河南戏剧大赛
文艺汇演展示老年风采
马戏嘉年华双节推公益演出
延安,梦想照进多彩现实
中国两朵“金花” 晋级女双四强
我省三位选手摘金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戏曲(黄河流域)红梅大赛落幕
我省三位选手摘金奖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昨日从省剧协获悉,第三届中国戏曲(黄河流域)红梅大赛于9月23日至26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经过三天时间的激烈比拼,我省参赛选手李莹莹、陈婷婷、王世华荣获金奖,张本磊、韩鹏飞、赵岩、刘宏许、符龙荣获银奖。

中国戏曲(黄河流域)红梅大赛是由黄河流域戏剧联盟打造的区域性戏剧赛事活动。自2013年在河南省举办首届中国戏曲(黄河流域)红梅大赛以来,得到了黄河流域戏曲专业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并推出了大批戏曲人才,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影响。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戏剧家协会承办,共有来自15个省、市、自治区近百名选手参赛,包括京剧、豫剧、曲剧、山东梆子、河北梆子、吕剧、川剧、评剧、蒙古剧、藏戏等十多个剧种。在三天的时间里,近百位演员轮番登台,让观众欣赏到不同剧种的艺术特色,领略到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9月26日晚的颁奖晚会上,山东省剧协、青海省剧协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旗交接,下一届红梅大赛将在青海举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