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项目带动为发展 提供持续动能
郑州园博园黄金周客流火爆
全省2018年国家 引智项目启动申报
登封待客数量稳中有升
红色之旅受青睐 近郊休闲游升温
郑北大桥进入 主塔施工阶段
健美黄金联赛 决赛郑州举行
郑州铁路局发送 旅客508万人次
郑州机场运送 旅客60万人次
我省高速单日 通行量创新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交运集团各站 加发班次3296班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汪军)记者昨日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自9月30日起至10月8日,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共发送旅客82.7万人次,发送班次3.49万班,比平时加发班次3296班。

今年国庆中秋假日运输,公路客运以学生为主的公路客流基本以省内中短途和旅游城市为主。

各汽车站客流最高峰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从30日中午开始,我市所有汽车站均出现了客流急剧上升的状况,形成了迅猛的客流高峰。10月1日一大早,各个汽车站再次集中出现“井喷”客流,国庆节当天,郑州交运集团共发送客流18万人次,是这次假期中公路客流最高的一天。10月8日,公路客运出现返程客流小高峰。

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天气以阴雨为主,对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造成一定影响,加上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私家车出行增加因素,今年我市公路客流总量较往年继续呈下降态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