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 2019年9月在郑州举行
“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我省首个诺贝尔奖 工作站落户郑大
牢记嘱托 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
提升司法服务质效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抓好第四季度新型城镇化工作
倾听诉求畅通信访渠道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 推进根亲文化圣地建设
2017“一带一路”UIM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会各界热议《殷殷嘱托 郑州答卷》大型报道
牢记嘱托 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

历史的足迹因砥砺奋进而更加坚实,发展的丰碑因团结奋斗而愈加巍峨。

一石激起千层浪。郑州报业集团统筹旗下党报、都市报、网络、“两微一端”新媒体和移动视听媒介,重磅推出的《殷殷嘱托 郑州答卷——打好“四张牌”的郑州实践》大型报道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共鸣,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直部门负责人及一线公安干警、医护工作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给人力量,郑州发展让人振奋,郑州的未来让人期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红心向党、立足岗位,坚定信心、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优异成绩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大代表薛荣:

郑州这五年的发展浓墨重彩

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省圆方集团董事长薛荣表示,她来郑州已经35年了,见证了这个城市的变化,参与了这个城市的建设,也分享了这个城市高速发展的成果。

“五年来郑州发展变化特别大,这是全市上下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的五年,是省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五年,是郑州民生改善、市民生活质量明显提升的五年,是在郑州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五年。”薛荣说。

再过几天,薛荣就将赴京参加党的十九大。“接到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通知,我激动万分,作为郑州市唯一的民营企业党代表,觉得肩上的责任很重。我一定要履行好党代表的责任,展现出河南人的风采。回郑后我也要宣传好、传达好大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企业发展中、落实到每一次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当中。”薛荣说。

全国人大代表陈泽民:

真心为这座城市感到骄傲

“在郑州生活、在郑州创业、在郑州拥有自己的事业,我对这座城市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全国人大代表、三全集团董事长、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民感慨良多,“几十年来,我亲历郑州的不断发展,真心为这座城市感到骄傲。作为河南的省会,郑州的发展关系着河南的未来。”

陈泽民说,《郑州日报》是他一直关注的报纸,这份立足郑州本地、贴地气的地方党报,是他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之一。《殷殷嘱托 郑州答卷——打好“四张牌”的郑州实践》这组报道,气势磅礴、振奋人心。

对于未来,这位已过古稀的老人仍志在千里:“我相信,只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去实现伟大梦想,就能书写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