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 2019年9月在郑州举行
“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我省首个诺贝尔奖 工作站落户郑大
牢记嘱托 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
提升司法服务质效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抓好第四季度新型城镇化工作
倾听诉求畅通信访渠道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 推进根亲文化圣地建设
2017“一带一路”UIM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高院领导来郑视察调研
提升司法服务质效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带领省高院部分工作人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一行来到郑州市金水区、二七区,对基层法院立案审判工作和司法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并实地走访辖区企业,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师傅工业园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在二七区人民法院,调研组一行还就司法服务企业、提升审判质效、审判智能化、执行高效化等司法体制改革情况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成员认为,河南打好“四张牌”,司法系统不能缺席,各级法院将以司法改革为着力点,提升司法服务质效,服务企业产业结构升级,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白红战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我省各级法院在司法改革、纠正冤假错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发挥作用、增强履职能力,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白红战建议,我省在司法改革上要敢于创新、更加关心关注关爱基层法院工作者、进一步解决执行难的问题。

张立勇说,此次来郑州调研基层法院工作,是为了进一步了解郑州基层法院在繁简分流工作机制、诉前调解、信息化运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习、总结郑州各级法院的做法和经验,并在全省进行推广,促进法治河南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