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机场提升安全检查等级
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 推进根亲文化圣地建设
公交推出“我等您”服务
书画展启幕 展东区新貌
金水区安置房建设提速
百余位专家学者齐聚郑州 探讨都城遗址与城市保护
我市首批5个行指委成立
京广快速路部分路段临时封闭
场地自行车亚洲杯曼谷站收官 我省女骑手斩获3金1银1铜
普通中专新生下月录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部门约谈60多家客货运企业
确保交通安全隐患清零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邢红军)昨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约谈60多家客货运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和安全员,并与约谈企业签订隐患清零保证书,做好客货运企业安全监管,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约谈会上,交警支队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河南迪安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予以曝光通报。经查,该企业存在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未落实、未按照重点对象监管工作要求配备企业安全管理小组、安全管理负责人、交通安全管理员等问题。交警支队对该企业下达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通知书,责令其按照重点对象监管工作要求提供工作场地、制定安全管理制度、配备相应的管理人员,按照要求落实GPS动态监控管理工作,并将该企业报送安监部门、运管部门、交通管理部门做进一步处理,现场让企业负责人签订整改目标责任书。

会上,交警部门公布了今年以来的排查情况。据统计,交警支队今年以来共排查客货运重点企业2100余家,重点车辆97511辆,共召开安全例会650余次,组织开展470余次约谈会,约谈企业980余家,共向安监、交通、教育等相关职能部门抄告客货运企业及运输车辆、校车交通违法联合整治通知书330余份,涉及车辆87000余台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