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贸促会(河南) 自贸区服务中心揭牌
重点项目撑起郑州发展脊梁
国家专家组助力我市 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
把全民健身落到实处
郑州经开综保区 昨日通过预验收
第四届郑州慈善大奖开评
粉黛乱子草浪漫成海
市安委办第三巡查组 赴中牟检查安全生产
病房楼设爱心书屋
兜底保障贫困残疾人基本民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安委办第三巡查组 赴中牟检查安全生产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郭丽稷)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16日以来,市安委办5个巡查组在全市开展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其中,第三巡查组赴中牟对该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巡查督导。

第三巡查组一行分为两组深入现场开展了巡查督导工作,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分别对中牟县青年路办事处、大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老街坊人和花园工程项目部、中牟海马商务汽车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现场听取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介绍,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档案资料不完善等问题,巡查组要求中牟县安监局进一步督促其整改落实。巡查组负责人表示,此项工作的开展,将对全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一次实地排查和摸底。各单位各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工作,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市安委办要求,接下来各巡查组要按照分工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等方面进行重点督导,强力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