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4个传统村落列入省级财政补助名单
规范城市公共文明行为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郑州晚报一车菜”进驻经开区
贾鲁河综合治理 项目明年春季绿化
今年新建5万个公共停车位
创业培训深耕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36所
“醉美中牟”参展 世界休闲博览会
我省出台新政解决高层次人才“短板”
前三季度安全生产 形势总体稳中向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晚报一车菜”进驻经开区

本报讯(记者 张倩)“郑州晚报一车菜”项目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已经服务了上百个社区。昨日,记者从“郑州晚报一车菜”项目处获悉,“郑州晚报一车菜”进驻经开区。

“‘郑州晚报一车菜’来咱小区了!快去看看吧,新鲜又便宜。”家住经开区亚太花园的王女士提着刚刚买的一兜菜,见到邻居就给大家分享。得到消息的小区居民都纷纷涌向“郑州晚报一车菜”蔬菜直通车摊位点。王女士说,她有亲戚住在二十一世纪社区,经常在周末的时候,在“郑州晚报一车菜”买到放心便宜的水果蔬菜,所以她也整天盼着“郑州晚报一车菜”也能到自己的小区,“今天终于盼到了,非常开心,赶紧分享给大家。”王女士指着一兜菜说,这么大一兜菜才十几块钱,新鲜、便宜,都不用出小区大门,太方便了。

“郑州晚报一车菜”工作人员表示,在社区设立平价蔬菜销售网点,为居民能买到放心便宜菜提供便利。“郑州晚报一车菜”的菜品均是上午从蔬菜基地采摘,下午回仓库配货,晚上装车,第二天早上6点送达小区。每个网点每天只卖一车菜,以保证蔬菜供应的新鲜。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标识、统一服务,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方便、安全、低廉、实惠。蔬菜品种都明码标价,销售价格低于社区周边同类市场均价20%以上,保证有5个蔬菜品种价格在1元以下。居民们看到“郑州晚报一车菜”菜品新鲜,价格便宜,经营规范,都给工作人员和“郑州晚报一车菜”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目前,“郑州晚报一车菜”进驻了亚太花园和亚太明珠两个社区。未来,“郑州晚报一车菜”将在经开区全面铺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