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4个传统村落列入省级财政补助名单
规范城市公共文明行为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郑州晚报一车菜”进驻经开区
贾鲁河综合治理 项目明年春季绿化
今年新建5万个公共停车位
创业培训深耕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36所
“醉美中牟”参展 世界休闲博览会
我省出台新政解决高层次人才“短板”
前三季度安全生产 形势总体稳中向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醉美中牟”参展 世界休闲博览会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许文焕 刘志华)10月20日至30日,第十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暨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牟县首次代表郑州市参展此次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

据了解,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作为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重要旅游展会,已于2006年和2011年成功举办两届。此次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由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巴基斯坦、法国、西班牙等40多个国家,以及上海、天津、重庆、南京、三亚、郑州等50多个国内城市共同参展,为国内外游客呈现多姿多彩的旅游文化盛宴。

中牟县以“创意之都 醉美中牟”为主题,带着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将蓬勃崛起的时尚创意旅游、具休闲特色的田园生态以及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动静结合的形式绽放在世界休闲博览会的现场。展台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观赏、拍照或咨询,感受“创意中牟”的文化特色、休闲旅游和城市魅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