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前三季度我市GDP增长8.1%
国产最大直径泥水 平衡盾构机昨下线
郑州公交新能源 车辆占比达96%
加强基层党建 俩教育基地揭牌
前三季度全省商务运行总体良好
我市为小微企业 减税8.76亿元
重阳节百岁老人 将收获千元补贴
全市将严查最低 工资保障执行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强基层党建 俩教育基地揭牌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记者昨日从市委市直工委获悉,市委市直工委在郑州市社会福利院、郑州烈士陵园分别建立的“郑州市市直机关志愿服务基地”“郑州市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相继揭牌。建立这两个基地,是为了发挥这两家单位的资源优势,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提供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的平台和载体。

据了解,市福利院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收容能力最强的一所收养孤老、残幼、智障等“三无”人员的现代化、综合性社会福利服务机构。 郑州烈士陵园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两家单位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举世瞩目,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教育引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要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他们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挖掘社会福利院和烈士陵园的精神内涵,使其成为广大党员干部重温革命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阵地,成为学习优良作风、陶冶革命情操的重要课堂,通过两个基地的示范、引导,提升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学习意识和奋斗意识,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