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领航新时代的坚强领导集体
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奋斗
导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和全省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王继兵)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和全省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马懿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程志明、靳磊、白红战、王璋、王跃华、黄保卫、张延明、周富强、焦豫汝、王鹏、张俊峰、杨福平、谷保中、孙金献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和全省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会议精神。(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