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什么是十九大精神“七进”?
加快CCD建设 强化国家中心城市文化支撑
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方案敲定
不忘为民初心 创造美好生活
俺们日子肯定 越来越红火
全市三秋生产进入扫尾阶段
郑州迎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开讲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上接一版)一定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将这一民生实事切实抓好。

陈润儿指出,要抓住重点,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步伐。目前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已先行一步,其他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也要加快进度。要对照标准补短板,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标准,尽快补齐在医疗水平、科研创新、医院管理等方面的短板;要对齐标杆提水平,主动瞄准具有引领作用的医疗机构、高端人才,全面引入标杆医疗机构的品牌、技术和管理;要对接基层抓带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各主体单位要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带动区域内学科发展和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陈润儿强调,要加强合作,汇聚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合力。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是一项事关全省发展大局、也关系亿万人民健康福祉的重大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合作共建、强化开放带动、完善政策保障。要持续推进探索“省市共建、市校共建、市院共建”的工作机制,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发展理念,以开放引人才、以开放引平台、以开放引管理,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副省长戴柏华参加调研座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副市长刘东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