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什么是十九大精神“七进”?
加快CCD建设 强化国家中心城市文化支撑
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方案敲定
不忘为民初心 创造美好生活
俺们日子肯定 越来越红火
全市三秋生产进入扫尾阶段
郑州迎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开讲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开讲

本报讯 (记者 聂春洁)昨日, 2017河南新能源产业对接会暨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举行,副市长史占勇出席活动。

据介绍,本次论坛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工信委协办,郑州晚报、尚格会展承办。来自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围绕节能汽车、环保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同时,2日~6日,新能源汽车展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车展汇聚了来自特斯拉、宇通、郑州日产、海马新能源、北汽新能源、长安新能源、比亚迪、德力汽车、森源重工、河南领航星、中航锂电等知名品牌,除纯电动乘用车外,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特种车辆等也出现在展览现场,全面展示了当前新能源汽车最新发展成果和技术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