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将出席APEC会议 并对越南老挝进行国事访问
强化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 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
全面落实河长制 打造良好生态环境 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经济日报领导在郑调研媒体融合
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方案敲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济日报领导在郑调研媒体融合

本报讯(记者 张翼飞)昨日上午,经济日报副总编辑郑波一行来到郑州报业集团,考察调研媒体融合建设。

郑波一行参观了郑报融媒、郑直播、冬呱视频、以“新闻超市”为枢纽的中央厨房,详细了解郑州报业集团发展历程,现场感受指挥中心与“郑州国际车展”现场记者的直播连线。

据介绍,近年来郑州报业集团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立足实际大胆探索、积极实践,推行“三个打破”,抓住“四个关键”,完善“五大系统”,着力打造郑报融媒“中央厨房·新闻超市”,构建了编委会管总、大平台支撑、采编发主战、多媒介传播、大数据考核的融合架构和运营体系,建设大平台,推进大融合,推动大转型,形成了新媒体矩阵,在开拓新的新闻产品和传播平台方面也取得了较好融合成效。

郑波对郑报融媒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我到全国看过很多媒体融合,但整体上还是没有真正融起来。而你们郑报融媒从机构、平台、人才等各个方面把‘融’的功夫下足了,真正融合到一起了,值得我们学习,也值得全国同行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