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 事故警示约谈会议
郑州慈善进疆系列活动启动
用创新提升地铁服务品质
邀请德国专家 讲授养老服务
河南21日开始 高考信息采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21日开始 高考信息采集

本报讯(记者 王红)2018年高招序幕渐次拉开。省招办昨日发出通知,11月21日,全省2018年高招考生信息采集正式启动。

按照计划,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17年11月21日9:00开始,12月9日18:00结束。其中:艺术、体育统考类考生信息网上采集于11月27日18:00结束。考生资格条件信息于12月9日9:00开始申报,12月15日18:00结束。

高考报名信息采集继续实行与普通高中学籍信息“硬挂钩”办法。应届高中生的“毕业学校”直接使用学籍信息中的数据,考生不可修改。

考生报名信息采集完成后,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考生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对弄虚作假的考生或单位,一经发现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