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军委印发《军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待遇规定》
郑州1800余河长“上岗”治河
内地个人借沪港通买卖港股差价再免两年个税
两伊边境强震 致死超330人
西成高铁 年内开通
10月全市商品住宅 均价8176元/平方米销量环比下降超四成
神秘“股神”到底是何方神圣?
强化卫生教育培训 推进职业健康监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卫生教育培训 推进职业健康监管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姚娟)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该局近日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召开了全市职业安全健康监管业务知识培训工作会议。

据悉,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强化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水平。会议邀请省市职业卫生专家库专家、郑州市职业病防治院主任光在省授课。市安监局职业健康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安监局分管职业卫生监管工作的副局长、业务科长,市工信委、市交运委等7家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市属企业主管职业健康工作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职业卫生教育培训和申报工作的现状,并就做好全市职业卫生教育培训和申报,进一步提升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光在省在授课中讲解了“职业病危害因素的种类” “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等一系列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业务知识,列举了大量案例分析职业卫生事故发生的原因,并就如何更有效地开展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提出建议。与会者纷纷表示,会议既有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多年来的经验总结和升华提炼,又有专家深入调研后的理性思考和深刻分析,对于加强全市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